[桃園中壢]中壢也有泡系拉麵! 別人口中的中壢最強拉麵到底有多強??

#翔大拉麵 #食在好玩中壢

某拉麵宅大神口中
有中壢最強拉麵之稱的翔大拉麵
決定去看看是厲害在哪裡
於是我們訪了一次
又一次
又一次
每次都點不一樣的來嚐鮮
畢竟他們家的食物的確都很有水準
可以放膽的嘗試

他們走的是一個日系精緻風格
把傳統的雞湯底拉麵做到最好這樣
每一碗拉麵擺出來都像是藝術品

他們家有我一直想試的泡系拉麵
我初訪時毫不猶豫的就點了
是一種很特別的口感,因為泡沫的關係讓整碗湯更輕盈也更順口
因為沒吃過其他家的,所以無法比較
但比起泡系拉麵,我好像還是偏愛濃到深處無怨尤的豚骨

泡系雞豚拉麵 $230

其它不論是
黑蒜雞豚拉麵
中華醬油拉麵
或是赤色雞豚拉麵
也都有中上的水準

中華醬油拉麵 $180
黑蒜雞豚拉麵 $240
赤色雞豚拉麵 $230
濃厚雞豚拉麵 $220



每一碗都會給兩片雞叉燒、一片豬叉燒
厚度嫩度甚或炙燒的程度都恰如其分



很可惜我不是主修拉麵專業
無法把這碗拉麵形容的飛天遁地
對不起各位

附餐的部分
叉燒飯香氣十足,用的想當然爾是道地的日式美乃滋配著拉麵湯吃起來就是屬於肥宅的幸福

唐揚雞粉嫩多汁,調味正宗,那個熟度堪稱完美


布丁非常好吃,有濃厚的培茶味,喜歡布丁的朋友在哪裡?
吃完這個飯後甜點舒舒服服

手作甜點 $40


總體下來感覺
這家好吃歸好吃
但卻有點不知道如何評論
因為特色有點不足
最後就只能給出
好吃啦
日式職人精神給推
是家每碗麵都做到90分以上的好店
這類的結論

身為一個美食評論者我對不起各位
狗妹那賽~
我先去土下座了!
——————————–
[翔大拉麵店]
🧭: 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三街9號
⏳: 11:30-13:30/17:00-20:00
⌛️: 週六下午, 週日~二公休
🕊: 034367383
——————————–


#拉麵 #拉麵控 #日式 #泡系拉麵 #醬油拉麵 #叉燒飯 #唐揚雞 #桃園 #桃園中壢 #桃園美食 #桃園必吃 #桃園拉麵 #中壢 #中壢美食 #中壢必吃 #中壢午餐 #中壢晚餐 #中壢拉麵 #中原美食 #中原夜市 #美食地圖 #食記 #ラーメン #zhongli #taoyuan #ramen #taiwanfood #foodiegram

作者: mr nicky

✒️主要分享一些平常不一定會注意到的日常美食 👸Eggy-巴不得跟陸龜搶菜吃的艋舺囝仔堅果過敏兒 🙋尼克- 本台文案擔當 拍照技術長年為Eggy所不齒

One thought on “[桃園中壢]中壢也有泡系拉麵! 別人口中的中壢最強拉麵到底有多強??”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