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不講武德的不老麻辣鴨血臭豆腐 猖狂的花椒味死命爆揍你的喉嚨

#不老麻辣臭豆腐 #食在好玩中壢

不老麻辣鴨血臭豆腐
這家中壢老字號麻辣臭豆腐
是我姐的最愛
他以前一個月會吃上個好幾次

但我覺得他們的味道太麻
所以一直沒有愛這家
味道香是很香
但那個花椒味有點太沒禮貌了
連我這個很愛花椒味的都有點凍未條
那個麻跟辣直接往你的喉嚨深處鑽
死命的掐阿捏
一不注意就會直接鎖喉

不講武德啊


麻辣綜合 $80
臭豆腐的話很軟很入味
很多洞的那種可以吸滿湯汁
鴨血也很Q嫩

另外會有金針菇、黑木耳、酸菜
些許肉燥跟蔥花

這家店的辣油可以另外附
加王子麵只要加五元 
我姊每次都會加麵
然後叫他麵不要放進去

這家好像搬過幾次家
累積了一批死忠的顧客
但好像有人說
當年最一開始的那時候最好吃
好像都是這樣的
對吧

像我跟Eggy最近一次買的時候也覺得

是不是走味了?
但可能是我們的錯覺啦
畢竟我們也不常吃

這間中壢應該可以跟簡師傅、麻將分庭抗體的麻辣臭豆腐
給有來中壢玩的各位參考
(還是會有人來中壢的吧??)

———————————
[不老麻辣臭豆腐]
🧭: 320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60號
⏳: 16:30–21:30
⌛️: 週日~週一公休
🕊: 0930872820

追蹤收看更多美食 @funfoodstory
———————————
#鴨血臭豆腐 #中壢美食 #麻辣鴨血 #中壢 #桃園美食 #美食日記 #街邊美食 #桃園午餐 #台灣小吃 #桃園晚餐 #小吃 #臭豆腐 #鴨血 #午餐 #麻辣臭豆腐 #晚餐 #中壢消夜 #桃園消夜 #麻辣燙 #foodiegram #吃飯 #手機先食 #道地美食 #吃貨 #麵食 #healthydiet #消夜 #taiwanfoodie

作者: mr nicky

✒️主要分享一些平常不一定會注意到的日常美食 👸Eggy-巴不得跟陸龜搶菜吃的艋舺囝仔堅果過敏兒 🙋尼克- 本台文案擔當 拍照技術長年為Eggy所不齒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