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中原商圈老師傅牛肉麵 |鬼神般的牛肉麵小哥

#老師傅牛肉麵 #食在好玩中壢
📍鬼神般的牛肉麵小哥

這家是寫牛肉麵特輯時
有人推薦我們的

去吃了之後發現
的確是有其厲害之處
難怪可以在中原商圈生存這麼久

這間牛肉麵店
裝潢的像牛排館
走一個美式微工業風
怪潮一把的

我們那天點了清燉跟紅燒的
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招牌牛肉麵 $240 蠻大一碗
兩個人吃都可以
清燉牛肉麵 $140

這可能還是我第一次吃到有腐皮的牛肉麵
碗裡還有豆芽菜、枸杞、紅棗
整體吃起來蠻像麻辣燙的
或是中國風的那種牛肉麵

肉也是夠大塊
沒想到我會用口感綿密來形容牛肉
但這家的牛肉真的給我這樣的感覺
吃起來很讚

湯頭的表現不論是紅燒或是清燉都普普
不過不得不說
他們家的口味吃起來真的是很重
Uncle Roger 會愛的那種
MSG~
吃完會口渴
他們有很貼心的提供梅子綠茶跟水蜜桃汁

這家必須提的是他們的服務
尤其上菜速度奇快
剛點完餐沒多久麵就上桌了
我整個嚇歪

我有注意到
一進門還沒入座
服務人員就向內場喊人數
我猜那個時候可能就預先下麵了
才能有這種出餐速度

這個服務的小哥超屌
一個人服務全場大概10多張桌
帶位點餐送餐收桌一氣呵成
速度神快
尤其是那個收桌速度
疊碗筷的熟練度
根本真人版快銀
超鬼
吃個麵還可以順便欣賞神人級表演
簡直賺爛

———————————–
[中原老師傅牛肉麵]
🧭:320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77號
⏳:11AM–3 PM | 5PM–10PM
⌛️: 週一公休
🕊: 03 466 6116
追蹤收看更多美食 @funfoodstory
————————————-
#牛肉麵 #中壢美食推薦 #中壢美食 #中壢麵店 #桃園麵店 #桃園晚餐 #桃園旅遊 #桃園一日遊 #中壢晚餐 #台灣 #台灣美食 #桃園美食 #午餐 #平價美食 #平鎮美食 #中壢小吃 #taoyuan #晚餐 #taoyuanfood #foodiegram #桃園美食部落客 #中壢午餐 #桃園美食介紹

作者: mr nicky

✒️主要分享一些平常不一定會注意到的日常美食 👸Eggy-巴不得跟陸龜搶菜吃的艋舺囝仔堅果過敏兒 🙋尼克- 本台文案擔當 拍照技術長年為Eggy所不齒

One thought on “[桃園中壢]中原商圈老師傅牛肉麵 |鬼神般的牛肉麵小哥”

發表留言